【AVG冬寡】Once Upon a Time

        02

 

        娜塔莎裹着白色床单在冬兵房内走来走去,也不管床单拖在地上一大截是不是会弄脏,用着不是很熟练的步伐摇摇晃晃的走着。然后在她坐回床垫前一秒门又打开了,顺着声音来源看过去是詹姆斯抱着一大迭衣物走了进来。「穿上。」詹姆斯拎了一件白色的连身长裙给娜塔莎,然后他的脸不自然的转开──当中还有几套朗洛姆弄来的女性内衣裤。

        娜塔莎从混乱的床单中站起身,指尖捻着蕾丝底裤的一边套了进去,意外的非常合身,带子的在她柔软的腰部隐约勒出一个凹陷处,性感极了。接着娜塔莎穿上一套的内衣再套上白色长裙,婉转的线条从裙襬一路蔓至蝴蝶骨,红色的卷曲长发微乱地披散在她的颊侧、背后、胸前,在纯白的衣服上泼墨般地浸染那抹殷红。

        詹姆斯的眼中有些满意的光芒闪烁,看着娜塔莎的嘴型变换后手中多了把象牙金的短柄梳,她抓起一把头发由上而下的慢慢梳,直到梳完后她向詹姆斯招手示意他过来,詹姆斯走近然后顺着娜塔莎坐在椅子上的高度坐在地上。有一双纤细的小手在他头上轻轻抚摸着,然后梳子划过发间的触感传来他才明白人鱼是在帮自己梳头。

        詹姆斯的头发有点儿长,刚好到了耳下,娜塔莎又摸出一条细细的绳子将上半部扎了起来,好了后她满意地露出微笑,小小的牙齿在红唇间若隐若现十分可爱。就在詹姆斯正打算摸摸她的红色小脑袋时突兀的警铃声响了两声,他知道那是要出任务的讯号,詹姆斯收回自己的右手冷下一张脸。「等我回来。」他撩起一缕红色的发丝在指尖玩弄然后走入墨色深浓的走廊,门随之关上。

        而娜塔莎只是失望地阖上眼睛,把想诉说的话语吞回腹中随那沉没的感情一并下坠至漆黑幽深的心海中。

 

 

⊕⊕⊕

        

        

        「任务结束。」电磁波干扰显得沙哑的音讯从冬兵那端传给朗洛姆,「你可以回去了。」今天难得朗洛姆没有把他留下来,詹姆斯点点头在夜幕破晓前跨上黑色的哈雷,沿着一路无人的洲际公路飚车回组织。蜿蜒的山路上,只见一抹刺眼的艳红色灯光移动快速,消失在树林中,难见踪迹。

        冬兵把车停进地下室,翻身下车,衣服上浓郁的血腥味怎么洗都刷不干净,金属手臂上黏着大块大块干涸的血迹,詹姆斯皱起眉心。他用相较起来比较干净的右手开了门把,金属微冷的感觉螫伤他的理智,叫嚣着血液的浮躁。无声息的沉稳脚步踩在吸音地毯上,詹姆斯眼神中揉入一抹难以察觉的暖意,当左手将要抚上床上熟睡之人的发梢他才赫然惊醒。

        自己是如此的肮脏,而人鱼又是多么的纯洁。

        金属手指和手掌握紧时发出难听的金属撞击声,睡得本就不甚好的人鱼醒了过来。娜塔莎没办法说话,只能睁着一双大眼看着不知道因为什么而僵住的詹姆斯,她柔凉的素手轻轻拍上詹姆斯的腰侧,那里本来有一大片的血渍竟然淡化了。说真的,其实娜塔莎有闻到那阵腥膻的血味,她只是选择不去研究,透过肢体的接触让詹姆斯明白,她是洞悉一切的。

        詹姆斯用冰冷的左手轻轻地拨开了娜塔莎在身上施展魔法的手,金属碰到她细腻若丝绸的肌肤完全没有感觉,他的手抓住她的,手张开了又阖上,犹豫着十指紧扣这种他记忆中从来就不存在过的动作。

        最后他还是没有握住那双微冷的柔荑。

        娜塔莎的手垂落在床畔,她支起因为寒冷而颤抖的身体,月光斜映入房内照在她身上像是不知人间烟火的仙子,追逐着他离开的脚步。詹姆斯走入浴室,打开花洒任由那冷到刺骨的水浇淋在身上,血水顺着疼痛的心理被冲刷殆尽,衣服黏在身上他也无心去在意。

        突地,一双纤细的臂腕由后方环上他的颈部,娜塔莎抱住了詹姆斯。白色衣裙和黑色潜行服贴在一块儿,肮脏的血水像是水花一样打湿她的衣服,两人都没有动作,他们只是任那如雨水的水滴打在身上浸凉浮动的年轻心灵。

 

 

⊕⊕⊕

        

        

        也许那是种没来由的软弱,也更可能会是种致命的缺陷。詹姆斯就把他的背后毫无防备的暴露在一个他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身上,亲爱的,亲爱的,好像可以听见她以无声的嘴型那么说,我会陪着你,直到分开那天来临。

        不知什么时候娜塔莎已经变成了人鱼,好听的声音绵延不绝的回绕在幽闭的场所,詹姆斯身上的脏污全被刷洗得一乾二净,好像他本来就该如此的,干净,就好像那些残酷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发生过,他还是那个爱笑的布鲁克林男人。娜塔莎由鱼鳍构成的耳朵掠过他的颈测,有点儿痒,他以干净的身体,将这个陌生的人鱼抱入怀。

        娜塔莎闭上铜绿的眼睛,感受水滴飞起又落在身上的感觉。鱼尾其实根本支撑不住上身的,但是詹姆斯紧紧抱住了她,让她能够以自己真实的身分,不畏惧任何事物的站在陆地上。「嘿,你抱得太大力了。」詹姆斯倐地拉开距离,确认是不是人鱼在说话。「我是娜塔莎.罗曼诺夫,你呢?」在眨了三次眼睛后他确定这是真的后詹姆斯用低沉暗哑的声音告诉她。

        「詹姆斯.巴恩斯。」他在黑暗中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变大了,带着浅显易见的喜悦,像是黑暗中怒放的百合,自然而然的让世人瞥见她的美丽。「太好了,我终于知道你名字了。」娜塔莎亲昵地搂着他的脖子,拉着詹姆斯的头下来和她鼻尖相贴。

        「我还蛮喜欢你的,詹姆斯。」人鱼的语调像是旋律一样优美且动听,不过一瞬间,詹姆斯觉得他无法明白字句间的含意。



-tbc


昨天的序章不知道GN们看得还开心不?

今天是听着V.K克的mirror night码出来的,希望有种忧伤的感觉萦绕GN们的心头,让GN们也能够感觉到好像自己就是站在那里看的一般。

好啦,那么可能下次见面是一周后或是两周后啰。作者要模拟考了。

那么希望GN们看得开心,还有!可以留很长很长的评论让我知道你的感想喔!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湾仔还没想好笔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