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独法】Juda

路德猫X弗朗西斯→好啦其实根本就没有神马配对,就微微的(拍飞

 

 

 

谁放了那只偷腥的猫进来?

 

为了几条干瘪的鱼干──天呀那种东西连美丽的屋主都不会吃,要不是有人送他才不屑买咧──闯入一尘不染的厨房,还留下了几个沾染泥土细菌什么的邋遢脚印。

 

那只不讨喜的猫一双妖冶的矢车菊蓝澄澈眸子看来真是不祥,还有那不黑也不蓝的的皮毛、藏在窄小口中的贪婪尖牙、布满棘刺的舌头。

 

最好不要让我逮到那只带来凶兆的野猫。

 

屋主骂咧咧的捡起碎片,桌巾被抓得破烂不堪以及碎一地的昂贵瓷制品教他如何气消。当中还有几只玲珑曼妙的高脚杯也一并给摔得稀巴烂。

 

 

具有贪婪灵魂的灵魂之窗一瞬也不瞬地映出闪闪发光的金币,同恶魔签下了契约。可当耶和华将整袋金币塞入他手里时却表现得像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紧夹尾巴落荒而逃。

 

 

害怕来自主的善意、畏惧源于神的宽容。

 

 

 

那只逃跑的猫嘴上叼着一块熏火腿,颈上的项圈却扣着一枚金币。

 

 

 

-end

 

噢又是个超短篇,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写个虾米碗糕。就让破罐破摔去吧。其实我蛮喜欢此篇的……港觉(我确定我没有打错字)忙着看盾冬一直在原地耍废,唉不过以后要上神马鬼资优班的作业一大堆。还我暑假啊啊!!

附带一提亦岚现在只是个中二升中三的学生喔。

感谢各位看到这啦:))


评论
热度(6)

© 湾仔还没想好笔名 | Powered by LOFTER